醒醒!

2010-01-23 16:53

好吧这是一篇槽。我很少槽别人。不过怎么说……最近一些事有点突破我的下限认知了……

 感谢伟大的废柴兔。

我他妈好久没在文章里国骂得那么爽了。我三俗,我快乐。

 

究竟是什么时刻开始阿,认识的圈子里也好,哪怕只是打过招呼也好,都出现了几个脑内非常严重的……

其基本行为模式是:“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你就是XXX,你就是XXX,你就是XXX“

通过网路上闲聊得到的消息+自己的所谓直觉。就擅自把别人带入自己脑内的剧本。本人就曾经遭遇过这样的,被扣上过
各种各样奇怪的帽子都有过。有些引发对方发散性“创意”思维的仅仅一句话就够了,真是百口莫辩。

重复一遍郁闷的事情是一件不怎么愉快的事情。如果是措辞问题,那么抱歉,我和你的幽默感看来实在不同,我这个人虽然在平时可能嘻嘻哈哈甚至喜欢装油滑,但是我骨子里可是正经到飞起的A型牛。我已经不认为某些词和判断是善意的玩笑了。



我觉得这些恶心的脑补和对他人擅自不加判断的揣测,很下作。谢谢。

本来不想写出来的,不过最近另外两件事情彻底激发了我对于这种脑补过度人种的怒条。

全都是,根据一些莫名其妙的判断,和断章取义的事情,把别人YY成自己脑内剧本的样子。今天从九那里看到了某些大牛的内幕,啧啧,发现这种人现在真是泛滥的趋势。不知道是搞奇幻脑子搞坏了,还是自己天生比较猥琐,硬是给自己的猥琐披上了霉好的伟光正的外壳。

其实就是个缩卵。

自己啥都做不来,却要下属给自己卖命。野心比天大,胆子比芝麻小。

一边看着别人累死累活给自己干活,一边儿还要YY别人带入自己的脑内剧本,比如给别人扣上“没见识的腐女”还有“工作不认真的小妹妹!”这样子。对于客观事实完全选择性无视。带着鄙夷的口气说别人是“腐女”,称别人的论坛和朋友圈为“你们那个腐女论坛阿~”。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病症,我只能说这是一种神经病……得治。

真不知道是性格问题还是什么。

脑后插管也要有个限度。

其实根本就是自己没自信,懦弱,这个时候也只要带入脑补剧本才能够苟活。这样下去迟早要吃鳖。祝愿那位大牛和脑补子们赶快吃鳖。

幻想和创作很重要,没有了它们生活很无味。

但是请在尊重别人的前提下自己撸撸就好了,随便拿别人来YY,还要强加到别人身上,这种脑补……还是请杨教授去电电好了。这是真沉迷了。

其实我觉得某一方面这是一种闲的蛋疼自以为青春惆怅伟大圣母耶稣基督上刑场全世界我最他妈可怜其实中二缩卵啥都不敢做就会喊喊口号的精神状态。



留言

  1. 涯。 | URL | -

    怎……怎么了囧!!!

  2. 小荷花 | URL | -

    拍包包~~~~
    摸包包~~~~
    啃包包~~~~
    吞包包~~~~
    怎样怎样,有得到些安慰了吗???【被抽飞

发表留言

(留言:編集・删除に必要)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uranspace.blog128.fc2blog.us/tb.php/12-f610fc40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